原标题:市民学习中心 7 日报名,手机应用、国学等课程全免费学

  来源:ZAKER 哈尔滨 吴立刚 记者 王铁军 文 / 摄

  国学、零基础英语、食疗养生与长寿之道、智能手机应用,以及中老年模特队、朗诵团、小小国旗护卫队 …… 这么多有趣有用的课程,现在都能免费学习啦!哈尔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民学习中心 7 日迎来秋季学期报名,想来学习要抓紧,因为名额有限,报晚了真的就没机会了。

  市民学习中心是哈尔滨学院创办的非学历教育、非职业教育、非盈利教育机构,它依托哈尔滨学院优秀教育资源,为市民免费打造了一批高品质的丰富课程,供广大市民选择。

  2019 年秋季学期公益课程,包括少儿国学、小小国旗护卫队,以及中老年人热衷的生活拍摄讲座、周易入门、智能手机应用等课程,尤其是新增设的智能手机应用深受老年人追捧,可以免费教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上网购物、学习、交友和休闲娱乐。此外,还有模特队、朗诵团等兴趣特长班,供有爱好的学员展示才艺。

  自 2017 年起,市民学习中心面向市民开设了终身教育课程,目前已开设课程 100 余门,累计学习达 6000 余人次,让更多的市民走进高校,进入课堂参加终身教育课程学习。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

  报名时间:7 月 7 日至 7 月 16 日

  报名地点:7 日在哈尔滨学院音乐楼一楼大厅,其余时间在音乐楼 6 楼继续教育学院

  注:报名需带一寸免冠照片和身份证。

  开课时间:9 月 7 日、8 日

  咨询电话:87086563

  另附课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