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家银行再推手机 Pay 优惠,又能 1 分钱坐公交啦!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希阳

  习惯使用手机 Pay 支付车费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公交地铁优惠活动又来了!招商银行、锦州银行推出手机 Pay 优惠乘车,最高单笔优惠 0.99 元,乘客又可以 1 分钱坐公交喽,活动将持续至本月末。

  招商银行优惠为:至本月 31 日,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登录招商银行 APP,可领取两张 “ 公交周卡 ”(为乘车支付代金券,每周限领一张)。成功领取乘车支付代金券的用户,使用绑定 62 开头的招商银行储蓄卡,通过手机 Pay 乘公交、地铁,可享受每笔立减 0.99 元优惠,每周优惠额度上限不超过 10 元。

  成功领取乘车代金券的用户,可以在招行 APP“ 票券 ” 栏目中查看票券获取日期和有效期限,乘车代金券 7 天内有效(从领取代金券当天开始计算)。成功领取票券的用户,乘车时正常使用绑定招商银行储蓄卡的手机 Pay 即可,系统自动按照规则进行减免。

  锦州银行优惠为:至本月 31 日,使用手机 Pay 绑定符合银联标准的锦州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的用户,均可获得半价乘地铁、公交各 20 次优惠。当乘车次数超过 20 次后,则按标准票价进行收费。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优惠乘车活动针对锦州银行已开卡用户,新开卡用户暂不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