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急救车与轿车相撞侧翻,一人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文 / 摄

  14 日 7 时 30 分许,在平房区大连北路与哈平西路交口处,一辆黑色大众轿车与一辆急救车会车时相撞,急救车失控侧翻,事故致大众车司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唐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7 时 30 分许,当时黑色大众轿车沿哈平西路由西向东行驶,急救车则是沿大连北路由北向南行驶,两辆车车速都不慢。行至路口时,不知道是谁闯了灯导致两车相撞,急救车失控侧翻在路面上,大众轿车也撞得不轻,两个气囊全出来了。

  事故致大众轿车男司机受轻伤。急救车男驾驶员从副驾驶一侧的车门爬出,车上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打开后门将患者抬出。“ 急救车上拉着的是骨折患者,没想到半路又遇到车祸。” 唐先生说。不久,交警和另外一辆救护车到达现场。患者被继续送医急救。

  目前,两辆车的司机已经前往交警部门接受问询,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