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与国旗合影、为祖国自豪| “十一”北方森林动物园接待上万游客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 文 孙岩 / 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在正门前广场树立起一面 42.3 平方米的国旗。“ 十一 ” 当天,白发苍苍的老人、成熟稳重的中年人、风华正茂的青年、到怀抱的稚子纷纷与国旗合照,以这种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据統计,“ 十一 ” 当天,北方森林动物园游客人数近万人次。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北方森林动物园不仅门口有巨型国旗,园内也悬挂了国旗、彩旗,节日气氛十分浓厚。

  刚刚和国旗合影的李先生说:“ 在热爱祖国的人心中,与国旗在一起拍照,十分珍贵,值得珍藏。能与国旗合影,为祖国自豪!”

  “ 十一 ” 当天,天气舒适晴好,随着金秋的来临,动物园内的动物们也进入了比较活跃的状态,游客观赏时间明显延长。大家对动物园放飞和平鸽以及百鸟归巢演出、欢乐大巡游等活动报以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