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悲剧!女子随104路公交往站台跑,摔倒后被碾压身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16 日 17 时许,在南岗区一曼街 104 路公交站内,一名 40 岁左右女子摔倒后被公交车碾压身亡。

  据目击的等车市民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16 日 17 时 30 分许,当时一名 40 岁左右的女子跟着一辆准备入站的 104 路公交车往站台里跑,但不知道是脚下绊了一下,还是被车刮了一下,摔倒在地上,摔倒后被 104 路公交车的右后轮碾压,他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并报警,可是女子当场已经没了呼吸。

  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经查,女子已无任何生命体征。

  随后,公交司机被交警带回配合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17 日零时许,在南岗区学府路与清华大街交口处又发生另外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本田 SUV 撞上一辆转弯的起亚轿车,致使轿车副驾驶男子被困。

  据目击的哥王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0 时许,白色轿车沿学府路由服装城向清华大街方向左转,就在这时,黑色本田 SUV 沿学府路由凯德广场向服装城方向疾驰,直接撞上白色轿车副驾驶一侧车体上,车内副驾驶男子受伤被困,他立即报警。

  不久,哈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以及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破拆救援,不到 20 分钟就将被困男子救出,男子腿部受伤但意识清醒。

  随后,伤者被 120 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