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俩公交相刮车窗碎裂!乘客:事发前两司机曾激烈争吵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8 日 8 点 10 分许,在道里区经纬小学附近,一辆 15 路公交车与一辆 61 路公交车出站后发生剐蹭,61 路公交车车窗被剐碎,车上乘客受惊吓报警。

  “ 我当时上车的时候,两个司机就在车下吵架,也不知道为什么吵,后来司机回来刚开出来没多远就出事了。”61 路车上乘客常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是在安国街经纬校车站上的车,往中央大街方向去,61 路司机回来开车没开出 200 米,15 路公交车就跟了上来,然后就发生了剐蹭。

  15 路公交车的倒镜把 61 路公交的侧面车窗撞碎了,碎片崩进了车里,她被崩到但没受伤,只是受了惊吓,其他乘客可能有受伤的,然后车上乘客就报了警,她因为着急上班就没去医院检查,离开了现场。

  随后,记者与交警取得联系,交警部门表示两辆车的司机已经被带回接受调查,具体事故原因和受伤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