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将加大力度打击聚众打麻将现象 举报有奖

  来源:ZAKER哈尔滨

  2 月 3 日,在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进展情况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治安支队长贾强针对部分农村依然存在的聚众打麻将现象,进行了解答。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对辖区内 “ 九小场所 ” 进行排查,从检查和暗访的情况看,取得较好效果。但由于 “ 九小场所 ” 数量巨大、涉及行业范围广,极少地方和行业还存在死角,这里不排除有个别场所暗中经营的情况。从暗访情况看,个别场所存在亲朋好友聚会进行娱乐活动等现象。

  接下来,省公安厅将加大督导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违规经营活动,对于群众举报线索一经查实的,公安部门将给予适当奖励。如发现有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发布的决定、命令的,坚决依法查处。对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省厅将严格进行倒查并严肃追责,确保第二号公告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