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项措施助力复工复产,哈烟厂恢复满负荷生产

  来源:ZAKER哈尔滨

  经过抽调人员、应用多种疫情防控设备等多项措施,目前,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卷烟厂(简称 “ 哈烟厂 ”)产能已恢复至满负荷生产。

  2 月 22 日,哈烟厂复产后,采用热成像监测体温,工位、餐位间隔至少 2 米,全厂每日消毒,通勤 “ 两点一线 ” 等措施,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恢复生产。哈烟厂加强复产能力,从穆棱卷烟厂筛选抽调 20 余名职工支援哈烟厂生产,保证产品市场供应。

  在交通保障上,哈烟厂积极与政府部门协调,申请通行证。在确保技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采取点对点,用大客车一次性将 20 多名技工从穆棱接到哈烟厂,途中不接触其他人员,将风险降到最低。支援生产的人员经过隔离后,目前已安全上岗生产。

  同时,为保证车间温湿度,哈烟厂已启动空调机组控温。在空调机组室内,哈烟厂加装 10 套临时紫外线消毒灯,每天按要求定时开启。通过紫外线消毒灯照射可以起到破坏细菌、病毒生长,改善空调机组内部污染环境,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