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聚众赌博,接待旅客!15 人违反疫情时期相关规定受处罚

  余征 李昌 ZAKER 哈尔滨记者 叶勇

  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宾县公安局全力强化对管辖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近日,对 15 名违反疫情时期相关规定的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处罚。

  2 日 18 时许 宾县公安局永和乡派出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在永和乡某村屯林某岚家,有 4 人聚集在此打麻将赌博。经查,参与打麻将的分别是林某岚和其伯父、叔叔和表哥。民警依法对 4 人各处以 500 元罚款处罚,并进行疫情形势教育。

  4 日 9 时许 宾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幸福家园小区一个烧烤店卷帘门关闭,但屋内却有嘈杂的声音传出,疑似有人聚集赌博。民警从后门进入,将正在打麻将的王某富、马某春、刘某国、王某明 4 人及店主关某珍传唤调查。经查,参与打麻将的 4 人均是附近小区居民,4 人相约在关某珍经营的烧烤屋内打麻将赌博。民警依法对赌博的 4 人各处 200 元罚款。店主关某珍由于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以罚款 500 元。

  5 日 宾县公安局文化派出所在检查排查中发现,辖区内的仁华旅馆仍接待旅客住宿。民警依法对业主刘某罚款 200 元,同时勒令该旅店停业。

  6 日晚 宾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发现学府小区居民贺某栋、曹某福、付某国、张某在一食杂店内聚集打麻将赌博。民警依法对 4 人各处 200 元罚款,对食杂店主苏某霞处以 200 元罚款。

  警方呼吁: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