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防控抓细节生产有保障

  304家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复工复产企业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通过超前预判,把好“思想关、入门关、经营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实现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全区复工复产企业304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12家。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在厂区共设置了3处测温卡点,所有员工进入厂区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测温工作人员说,他们每天要对全厂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以此实现对员工体温情况的实时监控。公司总经理石伟永说,公司春节前就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采购到位,并紧急采购了44000只口罩、6个测温枪等。

  同样,在防疫细节上下足功夫的还有普洛斯哈南物流园区。目前,该园区对外实行的是入园“全测温、全记录、全消杀”的“三全”管理,复工人员根据名册登记测温后才能入园。车辆进入厂区前,司机需要进行登记测温,车辆需要扫码核验出行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