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游戏输了就拿防疫工作人员撒气 ,方正一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 10 日

  来源:ZAKER 哈尔滨 申立德 记者 张大星

  26 日,方正县公安局天门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辱骂值守工作人员、脚踹隔离门禁关卡案件,依法行政拘留一人。

  2 月 26 日中午,天门派出所接到天门村永兴家园小区物业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防疫关卡闹事,辱骂值守工作人员,脚踹隔离大门。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值守工作人员正在对王某进行规劝,告知其根据疫情防控规定,每家两天只允许一人外出,他家两天内已经出去买过一次东西了,今天无法外出购物,谁知王某根本不听,民警遂将正在闹事的王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王某交代,事发前,他因为在家打网络对战游戏输了,心情非常不好,恰好此时母亲说起出门买东西被值守工作人员劝返的事,他听完顿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就下楼故意找值守工作人员的麻烦。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对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外出、辱骂值守工作人员并踹防疫关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悔恨。天门派出所对其寻衅滋事行为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的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郑重提醒,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请广大居民继续配合工作,遵守有关规定,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