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预约儿童一次性医用口罩 22 日可继续,细分为幼儿园、小学生适用

  ZAKER 哈尔滨记者 董艳春

  记者从北秀医药连锁了解到,3 月 21 日儿童一次性医用口罩线上预约,首日预约成功 4 万只。应市民需求,22 日起细分预约幼儿园、小学生适用的口罩。

  据北秀医药连锁工作人员介绍,21 日当天上午,预约量就已达 20000 只,北秀医药当即增加预约配额至 40000 只。

  3 月 22 日 8 时,北秀医药连锁将继续开启预约通道。预约过程中,应广大家长的需求,进一步细化产品供应,分别提供幼儿园、小学生适用的医用外科级别防护口罩。

  适用于幼儿园儿童使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2.5CM×8.5CM

  适用于小学生使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14.5CM×9CM

  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民可凭预约回执当日或次日到指定门店付款领取口罩。

  预约方式:通过 “ 北秀医药 ” 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预约

  操作流程:关注北秀医药公众号进入预约页面;填写预约信息,选择领取门店;预约成功凭微信回执到店购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