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伟街工委与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新伟街道办事处

  日前,新伟街工委与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善骋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新伟街道办事处为坚守卡点一线工作的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人员送去100份抑菌洗手液,介绍了新伟街道的基本情况、管辖范围、具体工作等。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书记李晶心表示,动力支行党支部将为新伟街道党建联建提供金融相关普惠课程,为今后开展党建联建实体化运作搭建良好的平台和载体,更好地服务区域内党组织、党员、青年和社区居民。双方就今后如何共同致力于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党建结对共建事宜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基层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温善骋表示,新区平房片区欢迎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来到新伟街道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并强调,通过签订党建共建,有助于加大稳企稳岗力度,加强党建业务交流,优化政府为企业服务,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希望新伟街工委与浦发银行动力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可以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