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恶心了!哈尔滨这处桥下水质焦黄,还漂浮着一层…对面就是老年公寓!

  来源:生活报

  哈尔滨市民通过龙头新闻热线反映,松北区江都街的桥下有人倾倒垃圾,现在桥下都变成了垃圾场。当日,松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进行清理。

  住在江都街附近的张大爷告诉记者:“江都街上有个润福老年公寓,在老年公寓门前有一个桥。那个桥底下有水,最近总有人往桥底下倾倒垃圾,什么垃圾都有,现在水面上漂了一层垃圾,桥底下都快变成垃圾场了。”

  当日,记者来到江都街,在江都街209号门前,有一座桥,桥上写着“西宁路线路桥”。桥下有一个排水管正在不停地排水,水是黄色的,顺着桥下向东边流。在桥下的水面上,漂浮着塑料瓶、泡沫、纸壳等垃圾。向西过道走到桥的另一侧,可以看到,桥边有一小堆建筑垃圾,桥下水面上的垃圾比东侧的垃圾要多很多,生活垃圾夹杂着建筑垃圾,密集地漂浮在桥下的水面上,占满了桥下一半的水面。

  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说:“前两天桥边也全都是垃圾,桥底下垃圾都漂满了,基本桥下面就是垃圾场。这两天好像有人清理过,但是根本没清干净,现在桥底下还全都是垃圾。而且桥底下的水全是焦黄焦黄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水。希望这地方能好好治理一下,已经夏天了,如果天气热起来还有这么多垃圾,太不卫生了。”

  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随后松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将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