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警方悬赏10万元征集涉黑在逃嫌疑人李彦磊线索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22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发布通告,悬赏10万元,征集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彦磊线索。

  公安机关发布的悬赏通告中称:犯罪嫌疑人李彦磊,绰号“石头”,男,汉族,1979年1月8日出生,身份证号码230121197901083475,户籍地为哈尔滨市呼兰区。李彦磊身高175厘米左右,体态偏胖,系哈尔滨市公安局通缉的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正告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彦磊,及其家属、关系人,要认清形势,让其尽快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视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减轻处罚,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为尽快抓获该犯罪嫌疑人,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公安机关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线索。如发现该人行踪或线索(2019年11月17日以后),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对主动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李彦磊的,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故意窝藏、包庇逃犯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关警官19990733110

  顾警官199036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