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驾司机“吹”出哈市今年最高值!黑龙江三天查处500余名酒驾者

  来源:ZAKER 哈尔滨

  7 月 24 至 26 日,全省各级交警部门集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 6735 人次、警车 2146 台次,查处酒驾醉驾 513 人,其中酒驾 350 人,醉驾 163 人。

  车友聚会喝嗨了 心存侥幸开车被抓

  7 月 25 日 22 时,网约车驾驶人黄某峰因涉嫌酒驾,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电机厂附近被动力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 191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驾驶人自述,当天其参加网约车车友聚会,饮酒后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结果被抓个正着。

  酒精含量超过 300 毫克 超高检测结果让人惊呆

  7 月 25 日 23 时,醉酒的轻型货车驾驶人徐某,在行至工大附中门前时,被哈西大队执勤民警查获。令人惊讶的是,徐某的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竟然高达 347mg/100ml。徐某承认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他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徐某也成了今年哈尔滨交警部门酒驾检测数值中最高的违法驾驶人。

  酒驾送伤者,错上加错

  7 月 25 日 21 时 40 分,交警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发现,一辆越野车见前方设卡检查后,将车停在路边。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承认自己喝了一瓶啤酒,但因为家人被马蜂蛰伤,急需送医救治,才迫不得已酒驾。交警为伤者紧急联系了送医车辆,并将驾驶人带回大队处理。

  平时 20 瓶的量,才喝 2 瓶,没事?

  7 月 26 日 23 时,交警在松北区大耿家路段查获一名醉驾司机。该人声称,是同车人对路况不熟悉,临时交由自己代开一段,自己平时是 20 瓶的酒量,才喝了 2 瓶问题不大。后经核实,该司机已经连续喝了两顿酒,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 135ML/100ML,已经构成醉驾。

  酒驾?罚你没商量

  7 月 25 日 20 时 42 分,七台河市驾驶人陈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呼吸式检测,结果为 48.8mg/100ml,属于酒驾。陈某被依法处以记 12 分、驾驶证暂扣 6 个月、罚款 2000 元的处罚。

  无证无牌又酒驾 牡丹江两男子是要闹哪样?

  7 月 25 日 13 时,海林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将无证、饮酒后驾驶无牌照三轮摩托车的于某涛依法查获。因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三项违法行为,于某涛被处以累计罚款 2700 元拘留 3 日的处罚。

  7 月 24 日 12 时,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高某武,被穆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其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 74.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该驾驶人还存在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对其做出罚款共计 7500 元,行政拘留 3 日的行政处罚。

  这妈真胆大,酒驾拉乘孩子回家

  7 月 25 日凌晨 1 时,大庆萨尔图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缓慢行驶并且紧闭车窗。驾驶人为年轻女性,后排乘坐一名儿童。车内酒气浓烈,但驾驶人拒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民警多方劝导才同意检测。面对检测结果,女司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无颜面对孩子,以后再也不会酒后驾驶了。

  又一个无证无牌还敢酒驾的!

  7 月 24 日 20 时 30 分,大兴安岭新林区交警对摩托车驾驶人徐某东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 3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警方依法对其无证、酒后驾驶无牌机动车累计处以 2700 元罚款、扣留摩托车的处罚。

  躲避不过主动承认,男子酒驾被处罚

  7 月 24 日 14 时,红兴隆交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看到巡逻警车后停止不前,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进行检查。驾驶人丁某见无法逃避,主动承认中午饮酒后,心存侥幸开车送朋友回家。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驾驶证记 12 分、罚款 2000 元、驾驶证暂扣 6 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