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久违了!哈尔滨大剧院下月恢复演出

  来源:黑龙江日报

  阔别半年之久的剧场大幕即将重新开启。线上购票通道预计在 8 月初开启!

  8 月 14 日、15 日、16 日哈尔滨大剧院将携手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上演本土原创儿童剧《水果部落梦想 +》,阔别半年之久的剧场大幕即将重新开启。线上购票通道预计在 8 月初开启,哈尔滨大剧院将陆续上演音乐会、话剧等表演。

  目前,哈尔滨大剧院所有复工人员都已经分批次进行了核酸检测,每天两次对剧院歌剧厅和小剧场、剧院前厅、各区域洗手间、舞台后台、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垃圾通道、停车场等十几个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并由负责消杀的人员填写消毒记录,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流程。

  哈尔滨大剧院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调整负面清单的通知》中属地化管理原则,经过哈尔滨新区文旅局的检查,哈尔滨大剧院已达到恢复剧场演出的标准。

  据介绍,预计 8 月初,哈尔滨大剧院将恢复线上购票渠道,线下购票后续会逐渐恢复。在观看演出期间,观众要全程佩戴口罩,演出当日需要测温、扫描并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

  此外,按相关规定,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1452 个座位,恢复开放后观看人数规定为 410 人;小剧场 410 个座位,恢复开放后观看人数规定为 12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