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道里区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封顶!明年 7 月招生,可容纳学生 4800 人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18 日,位于群力第二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的松南学校正式封顶,明年 7 月开始招生。

  松南学校占地面积 60559 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为 100 个教学班,其中小学 40 个教学班,中学 60 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 4800 人左右。

  学校有三栋教学楼、标准的 400 米跑道、操场、体育馆和食堂餐厅,各学科、各类别功能馆室齐全。学校以 “ 美丽学校、智慧教育、重塑课程、魅力课堂、创新管理、家校共育 ” 为办学理念,努力成为适合师生发展的 “ 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 ” 的新样态学校。

  松南学校预计 2020 年底竣工,2021 年 7 月投入使用,为学区内适龄儿童就学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