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看!哈尔滨市第二批 30 个名师工作室来了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获悉,根据哈尔滨市教育局年度工作计划安排,5 日,哈尔滨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市教育研究院教师岗位培训部组织省、市专家在铁岭小学校进行全市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的评审工作,包括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共 30 个,现已公示。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在本次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遴选公示的名单中,包括花园小学、铁岭小学、第 35 中学、第 70 中学、哈一中、哈三中、哈四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和哈 24 中学等名校均有名师工作室上榜,学科包括语文、数学、政治、历史、生物、美术、思想品德、综合实践、心理健康等丰富的学科,这些名师工作室的建立,将会继续推动哈市教育教学质量优质均衡发展,起到学科、学术研究的带头引领作用。

  据悉,哈尔滨市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遴选结果进行公示的时间是:2020 年 9 月 5 日— 9 月 12 日。(名单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