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又是一年菊花黄!5 万盆菊花等你赏,记得先微信预约

  程怀滨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文 / 摄

  一年一度的菊花展,9 月 9 日在香坊区中国亭园盛装启幕。今年在中国亭园,5 万余盆菊花组成的花海美景等你来打卡。本届菊展展期为 9 月 9 日至 10 月 5 日。赏花的市民可到香坊区油坊街中国亭园免费欣赏,记得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呦!

  本届菊花展以 “ 自然,和谐,平安,健康 ” 为主题,共采用菊花品种近 160 种,盆菊 5 万余盆,菊花组合、裱扎菊艺造型 200 余组。此外,今年的菊花展多用绿植,减少了大型铁艺造型,在设计层面突出了形态万千的立体菊造型,同时以各式花篮强调层次结构,体现出菊花的意境之美,营造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目前,中国亭园游览仍实行预约管理制。市民可在微信搜索 “ 哈尔滨市香坊区亭园服务中心 ” 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 “ 在线预约 ”。预约成功后,游客须在位于香坊区油坊街 1 号的公园正门出示 “ 预约二维码 ” 进行核对。进入景区正门时,游客须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扫 “ 龙江健康码 ”,显示绿码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中国亭园位于香坊区东南部,公园北起公滨路,南至红星村,西起油坊街、香德街,东至电碳路,占地面积 72.9 公顷,是国内目前同类主题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