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11 日晴好天气就来了!“海神”影响已接近尾声

  张少锋 ZAKER 哈尔滨记者 陈悦

  盼望着,盼望着,“ 海神 ” 的影响远了,晴好天气的脚步终于近了。先前受台风 “ 海神 ” 影响,哈尔滨市出现了区域性暴雨和大风天气,个别站点累积雨量超过 100mm,阵风 8-9 级。受台风 “ 海神 ” 残余云系影响,预计 9 日白天到夜间,全市有小雨,其中东部县(市)局部有中雨,10 日白天全市有分散性阵雨,至此,降雨过程基本结束。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哈尔滨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 11 日 -15 日哈市将迎来较长时间的晴好天气。

  9 日气温仍然较低,最低气温为 13 ℃ -15 ℃,最高气温为 17 ℃ -20 ℃;10 日 -15 日哈市气温缓慢回升,总体维持较低,最高气温为 21 ℃左右,最低气温为 8 ℃ -12 ℃;温度偏低请大家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另外 14 日 -15 日凌晨哈市风力小,湿度大,易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