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引言:私设黑停车场、超范围划泊位、挡车桩圈占公共停车位……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停车问题凸显,在本报近期的民生留言中,停车场停车位的投诉更是排在第一位。“一边停车难,一边难停车”,即日起本报开设关注停车场问题专栏,直击城市停车问题。

  哈市香坊区黎明街道办 私设挡车杆人行道成自用停车场

  生活报讯近日,记者热线接到哈市香坊区黎明华府小区居民反映——香坊区黎明街道办事处私设挡车杆,人行道全部被圈占为职工自用停车场。

  7日,记者来到位于轧钢街的黎明街道办事处,居民所说的挡车杆用蓝牙控制,外面车辆确实无法进入。现场居民刘先生表示,黎明街道办将人行道全部圈占,作为自用停车场,太不应该了。

  现场,黎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领导都去开会了,关于挡车杆可随后联系领导进行了解。”

  8日,记者辗转联系到黎明街道办行政办,其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个挡车杆手续确实还没有办下来,之前已经请交管部门同志来现场看过,但需要产权证等相关证件去办手续。现在街道办的办公用房位于‘黎明华府’楼下,由于目前‘黎明华府’的产权证还没有核发下来,证件不齐,所以没法去办手续,待产权证下来我们会第一时间去办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