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道里区

  清理露天烧烤搭建构筑物限期拆除

  14日下午,哈尔滨市道里区组织执法、水务、市场等多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对生活报13日报道的“德嘉码头承办草坪婚礼办豪华酒席:刷锅水扬进松花江,烧烤大排档乌烟瘴气”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查处。

  经查,群力外滩德嘉游艇码头于2017年9月取得航务管理部门批复,同意其使用非深水岸线1266延长米。德嘉码头中餐厅于2018年8月8日取得了营业执照,2018年11月29日网上填报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并于2019年6月17日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该企业已签订了《生活垃圾转运服务协议》,由专门服务公司对该处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转运,日产日清,按时转运。

  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该处确有烧烤设施及违规搭建的雨棚和啤酒广场,立即对其所有者哈尔滨德嘉酒店有限公司德嘉码头中餐厅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及《限期拆除公告》,责令其立即停止露天烧烤违法行为,露天烧烤工具现场已清理。同时,对搭建的构筑物责令其3日内限期拆除完毕。现德嘉码头中餐厅组织工人正在清理拆除。

  下一步,道里区将持续加大对松花江沿岸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立即组织整改,坚决杜绝沿岸有明火作业等严重影响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加强对松花江沿岸的生态环境保护。(记者仲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