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为退役军人梦想插上翅膀!哈尔滨新区“军创空间”成立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焱

  哈尔滨新区 “ 军创空间 ” 日前揭牌。该空间的成立,将进一步助推哈尔滨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领更多的退役军人积极投身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的实践中,更好实现自身价值,助力哈尔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哈尔滨新区 “ 军创空间 ” 由哈尔滨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承办。该空间将聚集哈尔滨新区、中关村孵化器的优势资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辟新的路径和发展平台,以 “ 军人退役有家、创业有路 ” 为目标,打通政策到退役军人之间的 “ 最后一公里 ”,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项目推介、创业孵化、技能培训等特色服务,带动退役军人从军人的战场转移到就业创业的赛场,使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

  该空间将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服务保障同向发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同时也切实肩负起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的职责使命,开创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