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 为凝心聚力、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员工能够在网络上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哈尔滨东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工会策划并组织了一场网上团圆欢快的节日活动。

  除夕当天,东安建筑的春节活动最热闹。读书分享活动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麻中新给大家送上了新春寄语:即将过去的庚子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强化管理、提质增效,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重胜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书写了砥砺前行的新篇章。新的一年,唯有大家众志成城,坚韧不拔,脚踏实地,创新开拓,才能谱写公司的新蓝图、新篇章!

  然后大家开始发拜年视频,大家的团拜视频充满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各部门和项目部的拜年视频也都各有特色,很是用心!

  祝福完大家又开始“除夕晒年味”环节,大家纷纷在微信群里晒出了自家的一桌桌美味佳肴。

  除夕晚上六点,东安建筑的牛年网络春晚也正式开始了。唱歌、诗朗诵、三句半等员工自己表演的节目在微信群里陆续上演。这些节目承载着大家对家乡的思念,对共事情谊的畅叙,对美好前景的祝福……

  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东安建筑人的春节真所谓是:年年春色去还来,牛年春节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