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数据:哈尔滨人“近郊自驾”热门景区TOP5出炉!“跨城短途”最爱去的是……

  来源:冰城+客户端

  7月以来,市民出行需求持续增强,尤其是进入暑假,亲子游、举家自驾被人们所热衷。通过出行导航和搜索热度等大数据综合得出,最新的高德指南出游榜单显示,最近1个月周边自驾游数量环比上涨了50%,周边短途游热度逐渐升高。

  数据显示,“近郊自驾”热门景区TOP5分别为:帽儿山风景区、二龙山风景区、松峰山风景区、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长寿国家森林公园。

  而“必游景点”打卡地最热门的是:哈尔滨融创乐园,19万人近期导航搜索;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极地公园。同时,上述4个景区也上榜为“带娃必游”热门榜前四名,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另外,热门景点及周边游中的漂流选项,TOP前三名分别是西泉眼漂流、金水河漂流、帽儿山漂流,其中数据显示,帽儿山漂流有1万人近期导航搜索。

  自驾游“跨城短途”热门目的地,最热的前两位是五大连池风景区,9.9万人近期导航搜索;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7.9万人近期导航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