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功能简化、字体放大!这个支付工具上线“适老化”小程序

  针对老年人 “ 手机使用困难 ”“ 字体太小 ”“ 功能复杂 ” 等问题,近日,云闪付 APP“ 适老化 ” 关爱版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从界面、操作等方面提升了支付便捷化程度,为老年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移动支付服务。

  “ 云闪付关爱版 ” 小程序汇聚了云闪付 APP 内老年用户常用服务场景,如乘车码、充值中心、公共缴费,以及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等,通过字体放大、醒目色彩、功能突出、一键添加到手机桌面等设计,提升老年用户的使用体验,帮助老年人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目前,云闪付 APP 集小程序、消费券、健康码、卡权益、境外服务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 6 大核心功能为一体。

  云闪付 APP 支持 670 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150 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及 0 手续费还款,医保电子凭证已覆盖哈尔滨等近 24 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哈尔滨在内的全国 38 个城市地铁、逾 1750 个市县的公交、30 万家零售连锁门店、8.6 万家 TOP 餐饮连锁门店、超 2000 所校园支持云闪付 APP 便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