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10月22日,广东连平一居民楼发生枪击案致1人死亡。今日(10月25日)下午,广东连平警方公布该案调查结果称,事因嫌疑人在把玩自制猎枪时不慎走火,致使其好友中弹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10月22日晚,有网友向新京报记者爆料称,广东河源市连平县一处居民楼内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名年轻男子死亡。新京报记者随后从连平警方处确认了这 一消息,并获悉,事发22日晚8时左右,地点位于连平县林业局一处家属楼的一楼。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

  今天下午,连平警方对这一案情进行了公开披露。调查结果显示,受害人系谢某,今年27岁,连平县上坪镇人;犯罪嫌疑人为谢某旭,今年24岁,系受害人的同乡好友。

  连平县公安局称,谢某旭被捕后供述,其在家中玩自制猎枪时不慎走火,造成正在家中聊天的好友谢某胸部中弹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专案组根据谢某旭供述,于当晚起获作案枪支。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旭已被连平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