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西方国家厚重的资本史,出现了众多世代荣耀的贵族。中国曾是世界的“家族鼻祖”,近代却一度出现家族传承的断层,和西方贵族的繁盛相比,中国家族缺乏的是文化体系的传承。真正富有伟大的家族,不是财富的多寡,而是时间的长短。如何使一个家族经久不衰,需要专业的指导、厘定规则,才能有效地保持旺盛的创新力、生生不息。传承是一个家族的头等大事,更是要面临的巨大挑战,面对挑战就需要一个能够提供全方位家族服务,使其资产长期保值增值,帮助家族基业永续的“全能管家”,这就是家族办公室。

  优上家族办公室定位于专业级富有家族综合服务商。优上家族办公室通过专业的顾问团队,站在家族核心成员的立场,独立、客观、谨慎、私密地,精心设计专属家族发展和传承方案,坚持让世代恒久信赖的愿景,使富有家族在迈向永续目标的路途上调度得宜,代代相承。

  秉承着帮助“富有家族”传承百年基业的宗旨,优上家族办公室深耕“家族服务”三载,构建“家族传承体系2.0版本”,以其独立的专业能力为家族从金融资本的保值增值,到家族资本的悉心守护,从人力资本的传承规划,到社会资本的构建维系这四方面,构建优秀的家族传承顶层设计方案,并依托家族事务中心、品牌研究中心、投资研究中心为富有家族提供家族治理、家族企业管理、家族财富规划、投资管理、生活品质管理五大类综合服务。

  专业、责任、高级、私密一直是我们严格遵循的文化理念。我们深知中国家族文化与财富的传承道路上充满挑战,但我们依然相信凭借专业的团队、更高的视野,通过建立起可以福泽后代的整体家族事务解决方案,不但满足几代人不同生活方式需求,并且兼顾家族财富增值和保值,就可以实现一个家族的财富、文化、价值的传承延续!

  预了解更多信息,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每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