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讯(编辑刘宇婷)2016年7月29日,哈尔滨万达城将迎来全面开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等各级领导及上千名业主、工作人员将与哈尔滨万达城一起共襄盛举。

  哈尔滨万达城是万达集团的第四代升级产品,也是万达集团首个开工建设的文化旅游城项目。哈尔滨万达城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日最大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收入60亿元,年纳税超过5亿元。哈尔滨万达城将对哈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快速拉动作用,并将催生多种现代服务业的产生、积聚和发展,极大提升哈市的城市功能和品位。

  哈尔滨万达城自2013年落户冰城,历时3年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绩,冰城新地标已见雏形,现在距离万达城开业仅剩一年的时间,未来将成为哈尔滨新的旅游目的地。

  八大自持物业加持 成就东北旅游霸主地位

  哈尔滨万达城自动工以来就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被上海吉尼斯评为全球最大的冰壶形建筑的展示中心、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已然成为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而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更是凭借其高难度的施工、超大规模的体量建筑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哈尔滨万达城投资400亿,内含八大业态,成为黑龙江单笔投资最大的项目,也凭借这八大自持业态成为哈尔滨地产界当之无愧的霸主。

  国家新区再加价值砝码 哈尔滨万达城成为中心的中心

  作为中国唯一以对俄合作为主题、以及最北的国家级新区,2015年底获批的哈尔滨新区备受关注。哈尔滨新区被寄予厚望,其战略定位为中俄全面合作重要承载区、东北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示范区和特色国际文化旅游聚集区。

  哈尔滨万达城作为万达集团布局东北的唯一一个文化旅游城,开业后将彻底改变哈尔滨的旅游格局,用一座万达城,改变一座冰城。

  哈尔滨万达城不仅聚合文化旅游资源、提高产业发展层次,更能够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完全符合哈尔滨打造集冰雪体验、避暑度假、高端商务、旅游集散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名城和区域旅游集散中心的目标方向,对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大城市必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作为哈尔滨新区的中心,哈尔滨万达城主题乐园也将在明年全面开放。届时,每年2000万的游客基数将全面推进哈尔滨新区的整体布署。

  未来正在来,中心正中心!

  哈尔滨万达城作为万达集团在全球的首个文化旅游项目,自2013年4月28日落户哈尔滨以来,历时3年的不断积累与发展,城市新中心已初具规模。通过“文化+旅游”的商业新模式,有效填补了我市文化旅游经济的空白,对完善旅游商业格局,提升城市功能,推进城市发展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未来发展中,伴随着国家新区落定,旅游经济也将驶向快车道,我希望万达城发挥万达集团先进的商业运营能力及强大的品牌力量,为哈尔滨市城市运营再添助力,为哈市人民群众打造一个与国际接轨全新的生活体验中心。

  哈尔滨作为国内沟通东北亚经济的重要窗口,是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交通枢纽,是国家战略定位的“对俄合作中心城市”。近年来,哈尔滨市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不断加强与东北亚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到哈尔滨投资发展,促动了我市产业结构不断提档升级。

  2017年7月29日,哈尔滨万达城将全面开业,中心繁华,指日可待!哈尔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万达城,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哈尔滨万达城在未来发展中,再创佳绩!为广大哈尔滨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商业环境、文化环境、旅游环境,为促进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