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县政府办公室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计划选调文字综合岗位人员3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各县直单位、乡镇场副科级以下具有公务员、事业编制身份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从事文字综合工作的基本素质。

  (三)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年龄、工作经历计算到报名截止时间。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6月13—6月17日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地点在县政府办公室调研室。报名人员需现场填写《肇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提交如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二)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与录用。根据考试成绩,商所在单位同意后,确定考察和录用人选。

  咨询电话:8227144

  联系人:许卫东

  肇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