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二届黑龙江省委第八轮巡视全部进驻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李明慧记者薛立伟)截至10月16日,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12个巡视组已完成对31个单位的进驻工作,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对29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对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情况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省市县上下联动。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各省委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各省委巡视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期间,开展常规巡视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医保、社保系统开展依法履职专项巡视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医保局、省人社厅依法履职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受理信访时间以巡视公告为准。

  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