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日冰城“烧烤模式”继续最高34℃ 明天雷阵雨最高降6℃

  生活报7月11日讯 周末两天,冰城烈日当空、高温不减,有小伙伴在朋友圈中调侃,冰城已“热到与太阳肩并肩”。未来一周,冰城晴雨相间,周一“烧烤模式”继续,约好要来的雨水“改签”到周二进城。好消息则是,本周后期随着雨水来临,市区将迎来清凉天,最高温在25℃上下。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受到弱冷空气影响,各地自西向东有阵性降水,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降水前后气温有小幅波动。具体预报,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伊春南部、鹤岗、绥化、大庆、哈尔滨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1日夜间到12白天:大兴安岭、七台河、鸡西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市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 34℃~23℃

  12日 多云有雷阵雨 28℃~21℃

  13日 晴 29℃~18℃

  14日 多云 28℃~18℃

  15日 多云转阵雨 26℃~16℃

  16日 多云有雷阵雨 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