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27日,西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一家5口遭入室劫杀:女主、妈妈、婆婆、3岁儿、2月大女婴均遇害。7月3日凶手已被捕,作案细节随之曝光。

7月3日凶手被捕7月3日凶手被捕
凶手被捕凶手被捕

  作案过程:多次踩点 趁下班人多进小区

  据悉,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7月3日,警方在泾阳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刘某今年39岁,身高1米8左右,体重200多斤,是哈尔滨人,大学本科学历,10年前来西安后,开始做各种小生意,但均以失败告终,穷困潦倒又不想工作的他为了弄钱,就想到了入室抢劫。实施犯罪前,刘某曾多次踩点。当日,刘某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胶带纸和刀等作案工具,趁下班人多时混入小区,并跟着住户进了受害人王女士家所在的单元。7月8日,记者多方了解到,刘某进楼后,乘电梯到顶层,顺着楼梯一层层往下走,寻找目标。当他走到6楼时,看到王女士家的防盗门敞开,只关着一道纱门,便以寻找男主人为由进入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