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昨天,幼儿园老师带轩轩到医院检查了身体,孩子的病情基本康复。而当中午轩轩返回幼儿园时,一个坐在小椅子上的男人身影让孩子停下脚步,扔下手中的玩具扑到了对方的身上,“爸爸!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孩子的小手缠住爸爸的脖子,小脸紧紧贴在爸爸的肩膀上,再也不肯松手。至此,把孩子放置在幼儿园,独自失踪了两个月的父亲赵义民终于出现了。

  两个月里 爸爸去了哪儿

  昨天下午,接受本报采访时,赵义民一边跟记者说话,一边不住地咳嗽。他说,这两个月他其实一直都在哈尔滨,也没有特意藏起来。他干物流装卸工,每天早7点工作到晚5点,都是纯体力活儿,每天只赚70块钱。

  轩轩爸爸十分健谈,记者追问是否是看了报道才露面的,他没有正面回答:“我觉得,自己该出现了。”“我本想闷头打工两个月,多攒点钱再来接轩轩,可两个月只攒下了1000多块钱,到现在我一共欠幼儿园八千多元园费,园长还帮着垫了两个月的钱,我赚的钱不够交园费的,越想越觉得没脸去接孩子,拖着拖着,就两个月没去了。但我和她分开这两个月里,没有一天我不想她,卖孩子玩具的地方我不敢去,连街上走路看见小孩我都不敢看,越看越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