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62路“ 黑龙江东北医院 ”站牌,出现市民手写提醒信息“ 没有站了 ”,看到这条看着挺温馨提示的市民难辨真伪,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看看这个站牌。

  16日一早,赵女士在南岗区文明街上的 “ 黑龙江东北医院 ” 站等 62 路车,等了十几分钟不见 62 路车。她看到 62 路站牌上有人用黑色的笔手写着 “ 没有站了!到前行右转车站有 62 路 ”。这条提醒是手写的,几个等车的乘客虽然觉得提示挺温馨,可还是将信将疑。“ 如果真改站了,就该有个正式的通知贴在站牌上 ”,赵女士说。

  记者在文明街找到这个站牌,开往黎明大市场方向的 62 路站牌上没有玻璃,这条手写的提醒信息就直接写在 62 路站牌导向图上。

  旁边商店老板说,62 路不停这有一年多了,现在等车的乘客少多了,之前有好心贴过手写的提醒纸条,可是不长时间就被吹走了,后来就有人干脆把提示写在站牌上了,这个提醒没错。

  记者联系到 62 路车队的王队长,他说 62 路取消文明街上的 “ 黑龙江东北医院站 ” 有一年多时间,改线通知,车队在站牌上贴过多次。此事,车队也会联系管理部站处理。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市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系相关的管护单位到现场进行核实,如果站牌确实有错误,将进行更改,方便市民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