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工作来了!黑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千万别错过!

  来源:生活报

  转眼就要进入2019年了,估计大家年初制定的“小目标”,又全部都泡汤了……

  过元旦,过年回家,又要受到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恐怕很多人内心都是崩溃的……

  当然啦,你的小目标没有达成,可能不是你自身没努力,而是你的工作不给力!

  年底想要找一份新工作,换换未来工作环境的朋友,不妨看看下面这些招聘信息,也许你尝试着去争取一下,就是你人生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01

  招聘岗位

  2019年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58人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6日15:00至12月26日15:00,逾期不再受理。

  黑龙江大学

  01

  招聘岗位

  黑龙江大学招聘辅导员35人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2月20日10: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黑龙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http://zp.hlju.edu.cn/zpsys/index/Index/index.action)进入报名系统。由考生个人注册用户,浏览选择职位,填写报名资料。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01

  招聘岗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聘138人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辅导员岗位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9:00至2018年12月25日16:00

  其他岗位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9:00至2019年3月30日16:00

  应聘人员需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才引进审批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应聘人员思想政治鉴定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byndzp@163.com。邮件主题为:单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代码)。

  黑龙江哈尔滨畜牧兽医局

  01

  招聘岗位

  公告发布网站,查询招聘岗位: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www.hrblss.gov.cn

  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网站:

  http://www.hrbxumu.gov.cn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至18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市政府西配楼616房间);咨询电话:0451—86772822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考生可在公告发布网站下载《2018年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

  黑龙江地震局

  01

  招聘岗位

  2019黑龙江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3人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

职务
职称

应届
在职

备注

1

宾县地震台
地震监测

1

统招本科、学士及以上

地球物理学、地质学、测绘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专业

不限

应届

地震台站相对偏远,需24小时值班。

2

牡丹江地震台
地震监测

1

3

鹤岗地震台
地震监测

1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20日(按邮件系统自动生成时间判断),过期报名不予受理。

  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仔细阅读邮件填写说明),其他方式不予受理。

  报名邮箱:hdzjrs@163.com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牡丹江事业单位

  01

  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全额事业编制急需紧缺人才50名。详见《牡丹江市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计划》。

  02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9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查询选择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和专业后,点击首页“网上报名”,注册信息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牡丹江市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进行报名。

  不知道这里是否有,

  朋友们比较中意的工作岗位,

  如果有,

  您还满足应聘条件,

  不妨去试一试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