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手真欠!年初四,哈市“棉服男”一夜“祸祸”3辆车,视频太可气

  爱车停在马路边的泊位,不料夜里却被人故意用利器划伤,车主向警方报案,目前,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李先生的车机盖子被划。李先生的车机盖子被划。

  哈尔滨市民李先生市某高校老师,家住南岗区极乐二道街,大年初五的早晨,李先生打算驾车去串门,当来到自己的爱车前时,发现车机盖子、车左侧前后门、翼子板都被划伤多处,看到车被划伤,李先生很气愤。

  当李先生检查自己车辆受损情况时,无意中发现,旁边两辆车也都被划伤了,而且这两辆车被划伤的位置与李先生的车被划伤的位置大致一样,都是机盖子和车左侧前后门和翼子板。

  李先生按照车风挡处留的电话号码,分别与两位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们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地附近正好有一户商家门前安装了监控录像,于是,三人调取了大年初四晚上的监控视频。

被划伤的车辆。被划伤的车辆。

  李先生将事发当晚的监控视频提供给记者,监控视频拍摄的时间为2月8日23时02分,当时,李先生的爱车停在马路边的停车泊位上,李先生的车并没有阻挡其他车辆通行。

  这时,一身穿带帽棉服的男子从车尾方向走来,当走到李先生爱车附近时,男子匆匆而过,一分钟后,男子从车头方向再次走来,当走到李先生的爱车附近时,男子用左手刮划李先生爱车的机盖子,短短几秒钟后,男子离开现场。其他被划伤的两辆车均用同样手法所为。

  目前,车主李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南岗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记者 仲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