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姐怎么也想不到,不久之前和女儿复合的前女婿,突然间将其女儿杀害。21日6时许,呼兰区利民镇发生一起命案,丈夫当着三岁孩子面,将其妻子杀害后报警自首,被杀女子母亲闻讯赶来时,只匆匆看到杀人者被警察带上警车的背影,留下的是屋内孩子不止的哭声。

  吴大姐告诉记者,当天6点半左右,她前女婿打来电话,虽然对方几句话虽然很短,但吴大姐却像听到晴天霹雳一般愣在原地,“前女婿说他杀人了,他把我姑娘杀了,他让我赶紧报案,然后就把电话挂了。”吴大姐说。

  电话挂断后,吴大姐来不及多想,带着钥匙马上往女儿住处赶,“当时给我吓蒙了,我腿都不好使了,还是和亲戚打车过来的,到了门口我被亲戚拦住了。”吴大姐说。原来,吴大姐亲戚担心前女婿控制不住再次伤人,“怕他控制不住,见人就捅呗。”吴大姐说。

  另据吴家人介绍,他们赶到后立即报警,但警方表示,在此之前已有人报案了,派出所民警已经出警,正在赶往现场路上,“俺们没让大姐往跟前凑,怕她看到孩子被杀了受不了,警察开门后冲了进去,俺们看到那男的已经割腕自杀了,警察赶紧给他送上警车,后来还送医院抢救了,但大姐的孩子躺在屋里没救了,屋里面还有个3岁大的孩子在那哇哇哭。”吴家人说。

  吴家人告诉记者,身亡女子身上一共有7处刀伤,“胳膊一刀、后背两刀、腿上还有两刀,这5处是明显的刀伤,还有两处不明显的,都是法医告诉我们的。”吴家人说。据吴大姐介绍,她女儿今年33岁,2013年8月婚后生了个孩子,孩子今年3岁。去年7月份女儿离婚。前不久,前女婿前来复合,她女儿和前女婿就在利民开发区利民镇裕强村租了一套房子,“俩人感情不错,她弟弟前一天还去串门了,看他俩也没别扭,说话还挺乐呵的,也不知道因为啥,能下那么狠的手,还捅了那么多刀。听警察说,最先报案的就是我前女婿,我咋也想不通呢。”吴大姐说。

  昨日上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为身亡女子前夫,目前案件已转交刑侦部门,案件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中。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