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雅照相威胁想重归于好被拒 男子在树林里强暴地下情人

  本已有了各自的家庭,在异乡打工相识的二人,还是冲破了道德底线。日子久了,激情退去,女子提出分手,并不辞而别。断了联系,男子以不雅照相威胁,在重归于好的愿望破灭后,他在约见的树林里将其强暴。

  去年11月21日晚,龙江县景星镇村民刘某见女儿丽丽(化名)回家后面带泪痕,精神恍惚。刘某忙问女儿发生了什么事,一问不要紧,女儿的眼泪噼里啪啦地往下掉,最后告诉父亲,她被郑强(化名)开车拉到碾北公路边的树林里“欺负”了。刘某听后脑袋嗡地一声,随即向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报警。

  据被害人丽丽描述,案发当晚,郑强将她约到公路边树林里,在一辆白色吉普车内将其强暴,且致其腹部、腿部出现淤青。当侦查员向其了解细节时,丽丽显得遮遮掩掩,似乎与郑强之间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侦查员立即对郑强进行传唤,但郑强却迟迟未露面。侦查员们分析,二人之间可能有情感瓜葛,随后展开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

  丽丽与郑强是老乡,2013年,在大连打工时相识,惺惺相惜的两人,把各自的家庭抛在脑后,发展成地下情人关系,还合伙做生意。但日子久了,冗繁的琐事使二人争吵不断。去年5月,丽丽提出分手,可郑强不同意,两个月后,丽丽拿着二人做生意的钱不辞而别。

  丽丽的离开让郑强伤心又难过。郑强认为自己对丽丽很好,丽丽非但不珍惜,还落个人财两空的下场,郑强为此很难释怀。他试着挽回丽丽,但丽丽的态度十分冷漠,拒绝跟他和好,甚至连面都不见。郑强跟着了魔一样,每天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丽丽,想方设法跟其见面。可丽丽铁了心与他分手。无奈,郑强使出“杀手锏”,给丽丽家人和朋友分别发了她的不雅照,并扬言如果丽丽再不与其见面,就将这些不雅照张贴到丽丽的单位。丽丽十分惶恐,这才答应了与郑强见面。

  案发当晚,二人见面后,郑强驱车将丽丽载到碾北公路路边的树林里。郑强再次提出和好的要求,但又一次被丽丽拒绝。彻底失去理智的郑强疯狂扑向丽丽。

  为了尽快查明案情,侦查员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分别到大连、北京等地对所有知情人士进行调查,搜集证据。经多方调查核实,二人早在去年7月就分道扬镳,此后,郑强的确对丽丽纠缠不清,多次骚扰丽丽的亲戚和朋友,同时以持有丽丽的不雅照做威胁,强迫丽丽与其发生关系。

  侦查员立即对涉嫌强奸的郑强展开调查,并于3月6日晚,成功将嫌疑人郑强抓获。初审时,嫌疑人郑强矢口否认,并不承认在案发当天与丽丽发生过关系。但经大量物证比对及多方调查取证,案发当天,嫌疑人郑某与丽丽发生过关系,且丽丽当时完全不自愿。铁证如山,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郑强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的手段,强行与丽丽发生性关系,已构成强奸罪。

  目前,嫌疑人郑强因涉嫌强奸,已被检方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