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两块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皮卡撞卡车皮卡撞卡车

  昨天晚上7时许,长江路华南城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翻斗车相撞。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共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当时皮卡车从市区驶往阿城方向,在路口与正在掉头的翻斗车相撞。皮卡车直接撞到了翻斗车的右侧油箱部位,导致柴油泄露,随后皮卡车失控甩到了道路右侧,车体严重变形。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与120救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救援官兵一边分散围观大众一边用水对车辆漏油进行稀释。救援组官兵应用破拆工具对皮卡车进行破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操作空间十分狭小,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小心翼翼对驾驶室内部进行剪切扩张。十几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和同车乘客。救护人员随后对伤者进行现场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皮卡车驾驶员当场身亡,其余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丨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