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冲出用头“撞穿”风挡玻璃,半截身子“射”出车外。男子突然冲出用头“撞穿”风挡玻璃,半截身子“射”出车外。

  昨天8点左右,一辆由望奎县开往绥化市的长途客车上,一男子突然发狂,从后排窜到驾驶室,用头不断撞向风挡玻璃,最终将风挡玻璃撞出一个洞,上半身被风挡玻璃卡住。

  司机见男子撞风挡玻璃,就赶紧劝说,但是男子说啥都不听,客车司机赶紧刹车,把车停在了绥望路一驾校门前,并报了警。

  据客车内的乘客说,事发前,该男子没什么异样。“突然间,人直接冲了过去,开始用头撞前风挡玻璃,嘴里还一直大声嚷嚷。”

  在乘客拍摄的视频中,这名男子上半身探出前风挡玻璃,头部和肩部露在外面,头部朝下,鲜血顺着客车风挡玻璃淌到地面上。两名交警用安全锤破拆风挡玻璃,另外一男子用铁锹卡住受伤男子,以免男子被破碎玻璃再次划伤。男子获救后被送到医院救治。

  昨天,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经过CT检查,男子没什么大事,只是皮外伤,但是情绪十分不稳定,目前男子家属已赶到医院进行安抚。

  实习生 王译楠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