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面馆制服持刀歹徒的王师傅图为事发面馆制服持刀歹徒的王师傅

  原标题:哈市一面馆内男子突然发狂持刀乱砍,七八名食客吓懵,他却冲了上去!

  男子突然回身

  持刀猛刺背靠背小伙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安固街上的这家面馆。据了解,该面馆24小时营业,食客大部分是的哥。

  据店员介绍,当时屋里有七八个客人,因事发突然,大家先是一愣神,随即有人喊“捅人了、快跑”,瞬间“炸窝”般混乱。“多亏那个见义勇为的师傅了,要不是他出手,还指不定啥样呢!”

  记者随后找到制伏歹徒的这位师傅——哈市飞达实业出租车一公司的王策师傅,他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据王师傅介绍,当时他准备吃口饭然后收车,“那个男的四十多岁,当时坐在靠里面的那桌。在他身后那桌,坐着一正在吃面的二十多岁小伙子,眼睛盯着墙上的电视。谁也没想到啊!这个四十多岁的男子突然起身,手里拿着一把1尺多长的折叠卡簧刀,猛地回身,冲着这名小伙肩膀连刺了两刀,后来我知道他们之间根本就素不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