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汉先钻进警车“躲追杀”又打车“避难” 一顿折腾落下手机

  生活报10月26日讯 男子大醉后总觉得被人追杀,先强行钻进警车,又匆匆打车离开“避难”,还将随身携带的三星手机落在警车里。辅警急忙联系醉酒男子,男子第二天醒酒后,取回手机。

  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孙正良、杨兴宇介绍,24日21时20分,他们正在省政府定点巡逻,突然一名男子拉开车后门想强行上警车,“后面有人追杀我,让我躲会儿。”辅警观察他身后,没有任何人,再看男子神情恍惚,身上还有较大的酒气。正当辅警问他家在何处时,男子又匆匆下车,叫了辆出租车说:“我得避难去。”男子虽然离开了,却把一部金色三星手机落在警车里。两名辅警没追上车,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其家人,又是关机或无法接通。

  25日早晨,辅警拨通手机里男子的朋友的电话,找到该男子,男子接过电话说:“昨晚喝得太醉,直接住的朋友家。”25日14时许,男子来认领了手机,却称不记得昨晚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