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5)

  昨天下午 绥棱县境内重型半挂货车与小货车相撞 4死1伤

  24号14时38分,在绥北公路60公里160米处(绥化市绥棱县境内),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四人死亡。

640.webp (4)

  从读者提供的图片看到,小货车驾驶室受损严重,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正在对被困人员解救。

640.webp (2)

  据救援人员介绍,当时现场造成3人死亡,另外两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受伤正在救治中。

640.webp (3)

  记者从绥棱县公安局获悉,北安市驾驶人刘立莹驾驶车号为黑B42725号重型半挂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至绥北公路60公里160米处时,与从东向西行至九江与绥北路丁字道口准备左转向南行驶的黑豹牌轻型货车发生相撞,该车为绥棱县后头乡红光村4组驾驶人于叔申,车号为黑MF0378号,此次事故导致四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肖劲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