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犯罪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

  醉汉加了200块钱汽油,手里攥着现金就是不给,还一拳打倒女加油员,用刀刺伤她的臀部后驾车离开。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将其抓获后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网逃,追逃后还利用交友软件骗财骗色,受骗的女网友达200余人。

  11月13日20时许,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接到报案称,一男子加200元汽油后,不但不付款,还拳打女加油员并持刀将其臀部扎伤后逃走。据铁人公安分局治安六大队副大队长潘春晖介绍,他们立即赶往现场,受伤女加油员王某已送往医院。民警调查发现,当晚20时许,一台无牌白色吉普车来加油,驾驶男子约30岁。

  加油后,王某向男子索要200元加油钱,男子攥着钱就是不给。“我要划卡!”“划卡也行,那你到屋里来吧。”男子一听便对王某破口大骂,还要下车。这时,车上下来一名女子把车门关上,劝阻男子别下车。男子和加油员理论一番后,男子下车一拳打倒王某,随后上车想离开。

犯罪嫌疑人拳打女加油员王某犯罪嫌疑人拳打女加油员王某

  “我拽着方向盘,不让他走。他往前开了一点又停下来,再下车时还拿着一把刀。”王某说,男子持刀扎向王某臀部,随后驾车逃跑。经医生证实,王某伤口宽3cm,深7cm,如再高一点儿伤及肾脏,不堪设想。

  警方经调查初步锁定了嫌犯盛某和他驾驶车辆的信息。案发后第四天,民警将盛某抓获。经审讯,盛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发现,盛某曾因非法拘禁罪多次被判刑,还曾因无证驾驶肇事后逃逸被处罚,2015年,他在大庆盗窃现金6万余元后,被列为网逃。盛某被追逃后化名“高松”、“高磊”,租赁一台丰田霸道吉普车为诱饵,通过交友软件吸引女性,以做生意还贷为由借钱维持花销。其交友软件中女网友多达200余人,多数女性被其骗财骗色。

  案发当日,盛某约女网友去酒吧喝酒,随后想去酒店开房,途中发现车马上没油了,就去加油,最后竟借着酒劲扎伤女加油员。目前,盛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