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和几个微信群里,都被三段小视频刷爆了!据说是一男子在某商场内从五楼跳下当场死亡,家属趴在在地上哭的昏天黑地视频看着都觉得揪心!

  有人说这事发生在大连、有人说发生在保定、还有人说发生在长春……更重要的是大家都说是因为男子的女友逼着男子买貂,男子被逼无奈才轻生的!

  那么这件事到底发生在哪里呢?事实的真相又是如何呢?

  生活报记者展开了调查后发现:这事竟然就发生在黑龙江省富锦市!并且网传的跳楼原因也是谣言!真相是这样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段视频中,通过录像看到事情发生在星期四9时35分,五楼下行滚梯的入口处,一名男子先是趴在护栏附近向楼下张望,紧接着后撤了两步,一个助跑冲到扶手处试图翻过栏杆,但第一次没能成功,随后男子翻过栏杆掉了下去,事发后,很多人聚拢过来。

  第二段视频中,一男子一动不动趴在地上,似乎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围观群众不敢靠近,场面很惨。

  第三段视频显示,有一个人趴在地上,身上用蓝布盖着,身旁一名女子正趴在地上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旁边有多名警察维持秩序。

  关于跳楼原因,网传是这样的:因女友买貂,逼得男子跳楼自杀

  然而经过记者调查发现真相却是这样的:

  近日,一条名为“不给买貂,女子竟逼老公商场内跳楼身亡?”的消息刷遍朋友圈,消息讲的是富锦一商场发生坠楼事件。这条消息出现后,当地派出所立即进行了微信辟谣,但由于谣言疯狂传播,这条消息仍在不断演变。18日,富锦市公安局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事再次进行了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