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汽配商店的老板娘频频给男员工发裸照“示爱”,男员工“不堪重负”辞职后,老板娘仍旧不依不饶。最终,被男员工妻子发现,上门与老板娘互挠。近日,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内就上演了这样一场闹剧。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34岁的王某在道外区一家汽配商店工作一年多了,前不久,他突然辞职。“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辞职呢?”面对妻子刘某的询问,王某总是支支吾吾,还经常背着刘某玩手机。一次,趁王某洗澡的“机会”,刘某翻看王某的手机,发现一名女子经常给丈夫王某发裸照,并说一些类似“想你了”的暧昧言语。“她是谁?”面对妻子的询问,王某面红耳赤。

  原来,给他发微信的人是王某汽配商店的老板娘。原来,连日来,35岁的老板娘赵某经常会给王某发一些暧昧性的言语。起初,王某以为是老板娘在跟他开玩笑。然而,到了后来,老板娘竟发来了自己的裸照,干脆趁商店无人时,主动与王某发生接吻等亲密行为。最后,王某反复考虑,决定辞职“躲躲”。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赵某经常拍自己的裸照发到王某的微信上,还问王某“何时有时间回店看看”。时间久了,王某也偶尔会看看这些照片,却被妻子刘某发现了。

  性格火爆的刘某听到这些,第二天就去汽配商店拿着这些照片找赵某理论。汽配商店的老板正巧在店里,得知这些情况后,痛骂了赵某一顿就走了。老板娘赵某也自觉面上无光,随即与刘某在商店内厮打起来,相互挠破了脸,衣服也都撕坏了,店员见状报了警。

  大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两人分开,带回派出所。派出所里,赵某承认与王某有暧昧关系,但没想到王某会突然辞职躲避,所以才想以此种方式“引起”王某的注意。由于双方互有损伤且不严重,民警为两人进行了调解后,各自处理伤势。(本文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