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 | 司机肇事逃逸被判终生禁驾 捡本驾照“重出江湖”:捡到就用用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被吊销驾驶证且终身禁驾,在接受法律的惩处后,本来应该老老实实本分过日子,然而,却总有那么一些人,以不同的方式,偷偷无证驾驶着车辆,害人亦害己。

  9月22日,在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一辆浙B牌照的重型半挂集装箱车抛锚在慢车道上,驾驶员未报警也未放置警示标志,而是自顾自的在修车,过路驾驶员报警和投诉,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俞警官接警后赶至现场,在兄弟单位的配合施救下将该车拖离主线。在查处驾驶员违法行为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存在问题,将驾驶员与车辆一同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驾驶员张某驾照时假的,上面照片也是被篡改过的。

  原来,张某在05年因为驾驶半挂车撞死了人后逃跑被抓,之后被吊销驾照且终身禁驾,被关了3年半,这次张某因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合并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6700元的处罚,张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