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90 后女孩玥玥(化名)来到香坊区通乡街派出所报警称,手机和银行卡随身携带,银行卡里的钱却少了一万五千块。随后,根据警方调查,偷走玥玥钱的人,正是从沈阳来会见她的网友强子(化名)。目前,强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香坊区通乡街派出所民警延红伟告诉记者,今年十一月份,哈市90后女孩玥玥去沈阳旅游,玥玥在旅店无聊时开启“ 附近的人 ”搜索功能,随后帅气的强子引起了玥玥的注意,“ 强子也是90后,沈阳本地人。通过聊天,强子得知玥玥来沈阳旅游,随后他主动提出给玥玥当导游。”

  延红伟介绍,玥玥和强子随后见了面,并在沈阳游玩一天,游玩过程中,强子有意无意透露他是一名富二代,家境殷实却寂寞空虚,而突然出现的玥玥好像天意,让两个之前互不相识的人结识,并且俩人有聊不完的话题。

  据介绍,玥玥与强子游玩后返回哈市。虽然两人身在两地,但一直通过微信保持联系。一周后,强子来到哈市会见玥玥,两人见面后,强子向玥玥表白,很快两人确定了关系,并在旅店内发生了关系。

  11月3日,刚从旅店内睡醒的玥玥发现银行卡里少了一万五千块钱,而强子表示此事与他无关。随后两人一同前往通乡街报警,而强子异样的行为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面对警方审讯,强子交待了犯罪事实。

  民警延红伟介绍,强子和玥玥在哈市游玩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出租车内,见强子没有手机用,玥玥将其备用手机交给强子,强子无聊翻阅手机信息时发现,年纪不大的玥玥,竟然有数万元存款,随即心生贪念。当晚两人到宾馆,见玥玥熟睡后,强子趁机用该手机绑定一个微信号和玥玥的银行卡,分两次转账共一万五千块钱。

  得知真相的玥玥仍不敢相信,昨天还值得托付的人,今天就变成了贼,而警方的一句话更提醒了玥玥不要相信陌生人,强子根本不是富二代,他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他只是贪图玥玥美色,偷盗钱财只是计划之外的事。